close

IMG_4943.JPG

- 遊玩主題|夢遊王國 【安雅】-

IMG_4949.JPG

這一年來開始認真愛上密室逃脫~
尤其玩過恐怖主題之後更是完全回不去了!!
(會怕又愛玩的那種~胃口被養大了XD)
這次是我第一次解鎖夢遊王國的密室主題~~
之前就超想玩他們家另外一款很經典的主題:籠中鳥
結果後來看到他們家有新的恐怖主題登場!!
話不多說~~趕緊搶先跑來玩啦!!

IMG_4948.JPG

先說心得!
我與這次的夥伴們一致都認為非常好玩!!
但是恐怖程度因人而異><
我先前有玩過觀落陰、辛亥隧道、微笑迷藏...等恐怖主題
但我覺得這是我體感上最覺得恐怖的...(逃的好累...)
不過有一些夥伴則是覺得沒有很恐怖~~
大家害怕的事情不一樣XD
像我...最怕...XXX....(暴雷的部分請玩過再往下看囉)
總結就是很推薦大家去玩!
雖然以密室的價錢來說,這款遊戲價格稍微高了一點
但整體的體驗非常完整,
包含換裝、看劇本解講、密室、
甚至還有體驗後的製作紀念品時間

IMG_1287.JPG

IMG_1290.JPG

我個人是覺得很划算的唷!
並且他們工作室常常會有優惠的方案、時段!
大家可以先到他們的官方IG看看 @dream94zz

(以下分享心得多少有雷~建議玩過的朋友再看唷!)

IMG_4950.JPG

 

光是看主題的宣傳照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恐懼...
尤其是提到有關『泰式恐怖』、『校園霸凌』
泰國恐怖片超可怕的...讓人不禁緊張了起來...

進到教室之後開始解釋了這個主題最獨特的玩法
- 『搖鈴遊戲』
沒錯,就是我最害怕的部分...
聽完玩法之後夥伴們也開始不安了起來
(我整個內心發抖到不行XD)

雖然一開始會給大家選角色、看劇本
但沒有真的很難記的劇情內容(因為會有小抄!)
如果有很雷總是記不好自己的角色跟任務的夥伴也不用太擔心
可以放心帶上他們!

經過一連串的破關斬將之後就是
這款主題最重要、最經典的 #搖鈴遊戲
我只能說,雖然裡面的謎題都不難
但是恐懼跟時間的限制會使人智商大大大幅下降
所以我們最後還是輸給了恐懼的心理...逃脫失敗><

「安雅」的遊戲體驗,
從沉浸式的劇情,到新手都可以get懂的題目;
從緊張壓抑的氛圍,到被夥伴們倉皇逃命的蠢樣逗笑!
整體來說都是我非常滿意、推薦的一款密室逃脫唷!


主題|安雅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00號4樓 #旗艦館)
費用|$995/人
時間|180 分鐘(含行前說明及體驗解說時間)
人數|6-10人

IMG_4962.JPG

最後有好康的要分享給你們💗

預約【安雅】時輸入專屬優惠碼【AnyaAngela】,
就能以 #899元 的優惠價入學!
-此優惠限平日(周一至週四)場次。
國定假日不適用。

⚠️輸入優惠碼後,
結帳金額將會折抵1元,
代表成功使用優惠囉✅

-現場會再依實際人數收費,
每人899元,
扣除訂金後收取尾款⭕️

☑️結帳時務必輸入優惠碼,
才能使用優惠喔!

-優惠碼不與其他優惠併用。
有效期限與使用細則,
依夢遊王國規定為主。

 #夢遊王國 #安雅 #搖鈴遊戲 #密室逃脫 #密室 #密室推薦 
#密室逃脫推薦 #密室脫逃 #台北密室 #解謎 #新手密室#恐怖密室 #密室逃脫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室逃脫 夢遊王國 安雅
    全站熱搜

    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