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8029700.jpg

 

不管是因為不敢穿耳洞,還是不能穿耳洞

平常不能戴美美的耳針式耳環...

只能戴又痛又明顯的耳夾式耳環的女孩們看過來!

我們的福音來了

因為皮膚很容易過敏,所以從來不敢穿過耳洞的我

從喜歡打扮水水的年紀開始

就蒐集了不少的耳夾式耳環

各種類型的耳夾可以說都有試過

常常會看到網路上很多文案主打不會痛的耳夾

但身為過來人,

我的耳垂也是征戰了無數副的耳環

我只能說,

真的沒有遇過一整天都不會痛的耳夾...

所以其實已經好一陣子都不太喜歡戴耳環出門了

第一點是因為,一整天下來我的耳垂已經痛到快要瘀青

再來就是耳夾式耳環超容易掉下來不見得

不管便宜的、貴的都會掉

總是回家後會發現有一邊不見

直到最近讓我發現一個新寶物就是「黏式耳環」

以前有用過一種磁吸式的耳環

嗯...只能說它脆弱的都不能碰到一下

跟這個「黏式耳環」真的是完全不同的境界耶!!

我真的大愛又大推!!

迫不急待要跟你們分享這個神物了啦

S__48029708.jpg

先來說一下這個「絢彩家 黏貼式耳環」厲害的地方

完全無痛:真的超無感,耳垂好輕鬆

黏力持久:除非你刻意拔它,不然可以持久一整天不掉

(我測試過一整天在外面,就算流汗也沒問題)

(不過一開始黏貼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耳垂乾淨才能有持久不掉的效果唷)

以前戴耳夾式耳環讓我最尷尬的地方就是

從側面或背面就可以看出來很明顯的夾子

以前總會被有穿耳洞的朋友笑說

為什麼沒有耳洞還硬要戴耳環

那個夾子夾耳垂真的超好笑

害我幼小的心靈被傷害了好多次

而且耳夾式耳環的款式相較耳針式的真的少非常多

每次逛街看到好看的款式

永遠都是耳針的

BUT!!

這個黏式耳環款式超級多!

可愛的、氣質的、低調的、浮誇的...都有

S__48029704.jpg

S__48029702.jpg

只能說無耳洞女孩們要小心你們的錢包

還有,配戴上也超級容易!!

短短不到一分鐘就可以完成

漂亮又無痛一整天

而且超好玩的

(配戴教學示範↓)

 

每一副耳環都有附贈20張貼紙(左右都配戴的話可戴10次)

用完了也可以買補充的貼紙

而且每副耳環最貴的也才300多元真的cp值超級高

雖然黏貼的貼紙是消耗品

但是補充貼紙20入也才79元

耳朵舒適~重點是持久不會掉最重要呀

 

推薦給你們

不多說了因為我又要去逛起來了

 

 

官網:https://www.osmar.com.tw

貼式耳環專區:https://www.osmar.com.tw/category/stkearring

 

arrow
arrow

    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