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47169584.jpg

是不是很常聽到一句話:「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哪個愛漂亮的女孩不敷面膜?你說是吧?!

我們都知道保養程序當中,敷面膜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

好的面膜不僅能使保養成分更深層的吸收進我們的皮膚裡,

還能迅速的增加肌膚的保水度,讓保養功效快速且加倍呈現!

 

但是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對於面膜,真的是又愛又恨阿!

你們一定也有遇過,有些面膜,包裝一打開精華液就滴的整件睡衣又濕又黏

不然就是面膜大小完全不適合自己,永遠太大或太小,

大到頭髮也都沾滿精華液,敷完還要再重新洗劉海;

不然就小到懷疑難道我的臉有那麼大嗎?!

最最最討厭的是,敷的時候有刺!痛!感!

就算敷完的效果有多好,都不會讓你想再一次敷它你說是吧?

 

 

終於,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一款近乎完美的片狀面膜

當初看到包裝上大大的標榜「空姐愛用的PRO級面膜」

就讓我非常期待它的功效跟使用起來的感受,

因為我們都知道,飛機上面非常乾燥,

搭過長途飛機的人應該有體會過,就算你用再保濕的粉底上飛機,

很抱歉,一樣會臉乾到一定要馬上卸妝敷面膜保濕!

因此,要讓空姐愛用的產品,瞬效保濕力一定要夠強才行阿~

再來看到品牌是「森田藥粧」就讓我更放心而且期待了!

 

果不其然,

面膜專家果然是面膜專家,

它完全沒有發生我上述的那些討人厭的面膜問題,

而且,瞬效救急的效果真的是瞬間有感~

天公伯啊~這麼好用的面膜為何現在才讓我遇見你~

什麼?你問我到底哪裡可以買?

來來來,先不要急,讓我好好來介紹一下它嘛!

S__47169589.jpg

《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

S__47169582.jpg

S__47169586.jpg

為了呈現它有多厲害,赤裸裸的iphone原相機鏡頭拍攝獻給你們

第一次試用後,效果真的如同包裝上標榜的「瞬效」有感

有沒有真的太驚人太喜歡了!

剛好生理期來長了一些生理痘,也可以敷它!

你們應該懂,生理期真的不敢亂敷面膜的阿!

太厲害了於是我馬上來研究了一下究竟它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在哪?

發現它使用最新的「油保養」技術

添加了「美容油」能夠達到有效滲透、延緩老化、保水滋潤的功效;

並且還加入了「胺基酸」能夠激活肌膚;

最重要的是還有「玻尿酸」能夠強力鎖水,

簡直將面膜的功效發揮到極致!

 

再來,搭配它的面膜布是選用「材質有如牛奶絲一樣的膜布」

能夠非常緊密的貼合我們的肌膚,

小訣竅偷偷告訴大家,

我喜歡敷之前,拿去冰箱冰一下,使用感受更是舒服呢~

 

而且,前面有提到,

以前敷面膜的時候我常常會遇到敷起來很刺癢的面膜,

但是放心!這款完全不會~使用感受加分到不行~

 

幫各位懶人包一下這款《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的過人之處

S__47169588.jpg

添加5種精華油3種玻尿酸11種胺基酸

含有石栗籽油、堅果籽油、硬胡桃籽油、印加果籽油、白芒花籽油

瞬效救急型肌膚有感面膜約會前最佳戰鬥服

有沒有天天熬夜的追劇男/女孩?

來,你跟我一樣需要它~

熬夜追劇、熬夜趕報告都不要怕

早上化妝前敷一片,你看看這個底妝敷貼度跟膚質,

哪裡看得出來有熬夜是不是~

S__47169585.jpg

 

什麼?你問說這麼厲害的面膜一定很貴對不對?!

OHNONONOCP值皇后直接頒發給它!

這麼好用又便宜的面膜,真的別攔我我要去屯起來了~

 

分享給你們,大家一起變漂亮~

S__47169587.jpg

 

這裡買  森田藥粧官網《森田藥粧瞬效安瓶救急面膜》

全省屈臣氏也都買得到唷

 

 

歡迎追蹤我的IG收看更多日常生活分享 77的IG

arrow
arrow

    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