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72.JPG

最近白天一出門

那刺眼的陽光一照來我內心只有一個想法,

「天哪我的防曬擦了沒」

 

千萬不要說防曬不重要

常常會聽到朋友說

「我不會曬黑,我不用擦阿」

「我已經很黑了,我不用擦」

OH NO~錯錯錯

 

防曬不只是防曬黑,

還要幫助你防止曬紅、曬傷、曬老,

以及防止紫外線的曝曬造成其他的皮膚病變。

所以千萬別再說防曬不重要了!

就連在室內都需要防曬的呢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已經不是少女的我,

漸漸發現,選對真正有效的防曬真的好重要!

 

但市面上這麼多種類的防曬產品

到底要怎麼選才好呢?

 

研究了關於防曬的知識之後

才發現學問真的好多阿!!

 

你知道市面上很多防曬產品,根本擦了就沒有用嗎?!

 

現在

拿起你手邊擁有的防曬產品

聽我這位防曬小公主娓娓道來

看看你的防曬產品有沒有及格咧?!

首先我們就要先來了解一下

這些常常在防曬商品包裝上會看到的名詞

IMG_9436.jpg

SPF 【針對UVB的防曬指數】

延後皮膚「曬紅」、「曬傷」的時間

數值越高,防曬紅、曬傷能力越好

 

PA 【針對UVA的防曬指數】

防止皮膚曬黑、曬老

 

UVB的波長較短,UVA較長

一般市售的防曬很多都是針對防UVB的效果較好

但我們前面有提到,

UVB針對的是『曬紅、曬傷』

並不是各位水水們最希望能防止的曬黑、曬老

一般來說我認為只有SPF指數的防曬商品

僅能夠勉強堪用於日常室內。

 

所以我在挑選防曬商品時

很重要的一個要求就是

一定要同時具備「SPF」、「PA」兩種防曬效果

 

你手邊如果還有只防曬紅的防曬

一定要記得使用時還要搭配其他可以防曬黑的產品

但說真的~還要分兩罐擦真的太麻煩了啦

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一瓶我最近愛用的防曬

不僅SPFPA的防曬效果都很強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並且是物理性、化學性雙效防護的唷!

IMG_9438.jpg

【逆齡潤白安心防曬霜】

SPF50 延遲曬傷曬紅時間

高效隔離UVA、UVB

自然的提亮膚色、潤色效果

質地輕盈潤而不油,柔滑好推開

不易堵塞毛孔,不易致痘

IMG_9439.jpg

IMG_9441.jpg

另外看看成分的部分

這支防曬經由專業的醫學技術,從多種生物提取精萃

糖膜隔離防護

透明質酸鈉:防止水分流失

海百合提取物:減少黑色素傳遞

低分子透明質酸:保濕

仙人掌提取精粹:含豐富維生素C

IMG_9475.JPG

【使用心得】

這瓶防曬霜使用起來味道舒服、質地清爽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之後覺得防曬效果也是很不錯!

之前常常在社群上看到它的身影

說它是防曬界的網美也不為過~

還是個內外在兼具的優良網美呢!!

 

這瓶好用的防曬推薦給你們,

不管是想變成白雪公主的你

或是想要曬的健康漂亮的黑水水們

(想要曬得健康漂亮也是需要擦防曬的知道嗎)

這瓶【逆齡潤白安心防曬霜】都很適合你們!

 

 

詳細介紹🔎

https://reurl.cc/yyXLzM

購買連結🔗

https://line.me/R/ti/p/%40ncf2910o

 

 

#逆齡潤白安心防曬乳霜

#韓國原裝進口

#美白防曬 #防曬乳 #防曬推薦

#SPF50

#PA+++

 

 

歡迎追蹤我的IG收看更多日常生活分享 77的IG

arrow
arrow

    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