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27(1).JPG

誰跟我一樣非常羨慕那些髮質天生麗質的人!?

我的頭髮偏細,但又因為有自然捲~

導致我的頭髮看起來總是非常毛躁

就算每天勤奮的洗髮、護髮好像也看不見什麼成效

 

以前我天真的以為頭髮毛燥可以用離子燙來撫平

嘗試過後才知道其實燙髮會更傷髮質

燙完一段時間之後就是噩夢的開始

到去年我甚至直接燙捲

傻傻地以為毛躁問題在捲髮的時候會比較自然

來~各位朋友,如果你也有毛躁問題,並且跟我一樣想燙捲的人,

拜託且慢!!!過來人在這裡告訴你們

燙捲只會更糟並不會改善

你的頭髮不僅會更加毛躁還會使視覺年齡直接暴增好多倍(不~~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心灰意冷

天生自然捲、頭髮毛躁的人到底該如何是好

首先,我們要先從了解頭髮、了解頭髮為何會毛躁開始!

 


 

你知道頭髮是由將近90%的蛋白質構成的嗎?

而其中由18種氨基酸構成的「角蛋白」則是主要的蛋白質,

我們都知道染、燙髮會傷害髮質,

其實就是因為這些行為會改變角蛋白的結構,進而造成髮質損傷

 

因此,要如何締造美麗的秀髮,

第一步就是要補充與呵護這個「角蛋白」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推薦這個非常厲害的

「海藻氨基酸修護洗髮精/護髮乳/髮膜」

連續使用超過一個星期之後真的明顯的感受到髮質變好了

S__45490274.jpg

阿咪老師~麻煩給我一個哈雷路亞的音效!!(哈雷路亞♬♬)

你們看看!有沒有差很多?!

原本的髮質真的是…不忍直視~令人鼻酸阿

相信繼續使用髮質一定可以更好(握拳)

有沒有很好奇到底是哪一罐洗髮精那麼厲害?

不要急~我馬上來跟大家好好地介紹一下。

 


【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洗髮精/護髮乳/髮膜】

IMG_9191.jpg

 


洗髮精富含氨基酸的清潔成分,可帶來豐盈的清潔效果。

          ☀含海洋膠原蛋白,可預防髮尾斷裂分岔、抗靜電。

                ☀富含雙重的濃厚「海藻精華」,擁有優越的保濕能力

無添加矽靈

IMG_9205.JPG

P1040528.JPG  P1040529.JPG

↑無添加矽靈的洗髮精,質地透明,泡泡綿密~


護髮乳富含可保護頭髮免受損傷的氨基角質修護成分

IMG_9206.JPG

P1040533.JPG


髮膜通過高密度海洋膠原蛋白和天然萃取氨基酸修復對抗損壞髮絲

IMG_9226(1).JPG

P1040535.JPG P1040536.JPG


IMG_9225(1).JPG

【使用心得】

以前從來沒有固定使用哪一個廠牌的洗、護髮,

因為總是覺得每天洗呀洗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

所以只要有哪個廣告說哪瓶可以修護髮質我就買哪一罐~

但都沒有遇見一個會讓我想回購的產品,

直到使用到這個洗護系列,

不僅是洗的過程非常療癒舒服,連成效都令我刮目相看

不得不強調一下,這個系列的香味真的好好聞耶!

一開始擠出來會聞到淡淡果香,而後味留在髮絲上的花香更是好聞

還有還有,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系列的「洗髮精」

他的清潔能力非常強,但又有很足的保濕能力

雖然我是習慣每天洗頭的人,

但因為我很會流汗,常常到下午瀏海就會油到嚇人還需要出動乾洗髮救援,

使用這個洗髮精之後,就算流汗,我的頭皮出油狀況也減緩很多

可以乾乾爽爽到下班回家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IMG_9204.JPG

【爵戀海藻氨基酸修護洗髮精/護髮乳/髮膜】推薦給你們

 

歡迎追蹤我的IG收看更多日常生活分享 77的IG

arrow
arrow

    謝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